日期:960602

 

今天爹地公司辦一日遊去動物園

早上9點先去報到領三套餐盒

份量很多都吃不完所以打包帶走

天氣很熱所以我們往陰涼的方向去

看了梅花鹿 野豬 等台灣原產動物

再去夜行館看大白天睡覺的動物

然後去昆蟲館吹冷氣

這裡大概是全動物園最涼快的地方

涼快完了繼續走走看看來到無尾熊館

看呆呆的無尾熊

然後搭遊園公車去爬蟲館

看烏龜及蜥蜴還有蛇

然後再去企鵝館吹冷氣順便看看企鵝

這些企鵝真可憐

被判終身監禁在小小的籠子裡不見天日

而且每天罰站還好我不是企鵝

吹完冷氣我們再去鳥園看鳥

看鳥之前先去買冰吃

不過天氣太熱溶化的比吃的多

在鳥園有看到孔雀開屏喔

今天真的很熱

希望下次選涼快一點的天氣再來

或者可不可以不要算我一份~~~

 

梅花鹿

你在看我嗎~~

山羌

同上

野豬

昆蟲館

好大的鍬形蟲

粉蝶

這隻俗稱大笨蝶

竹節蟲

水上飄是這樣練的~~

台灣彌猴

睡翻的大水獺

石虎

浣熊

台灣黑熊

雲豹

穿山甲

鴒角鴞

睡覺中 zzzZZZ



荷花及蜻蜓

發呆的無尾熊~~

好想睡~~

運動運動~~

不能出去玩~~ 好無聊~~

坐遊園巴士~~

找看看有沒有破洞溜出去~~~

沒看過吧~~

蠑螈

烏龜

綠巨蜥

企鵝館

立正~~~

偷跑出來的無尾熊~~

吃冰喔~~

大冠鳩

這不是菜市場的土雞嗎~~

母的藍腹鷴

逛鳥園

我的爆炸頭好看嗎~~

孔雀開屏

屁屁~~



這個不多見喔~~

好熱~~ 下次可不可以不要帶我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lbum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