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期:960618

 

連續假期早上窩在家裡

天氣不錯下午出來走走

我們先去汐止買好吃的不得了的蔥燒餅

然後沿者北二高開到萬里走淡金公路去看海

天空很藍海也很藍

第一站我們先去石門風力電廠看大風車

雖然已經來過好幾次了

我們還是很喜歡這裡的風景

吹完鹹鹹的海風

我們再去麟山鼻

這是我們第二次來這裡

不過嚇了一跳

遊客超多大家都跑來這裡戲水

路邊停的車龍長不見底

還好我們的目的地不是這裏

是在最裡面的白沙灣木棧道

車子開到路底轉個彎後遊客都不見了

這裡又恢復到上次來時的寧靜

可能是知道這個世外桃源的人不多吧

我和小朋友下去海灘撿貝殼踩水

山上流下來的水很冰涼喔

我們在這裏玩水直到太陽西下看完落日才回家~~~

 

藍藍的天~~ 藍藍的海~~

金山燭臺雙嶼

全家福

這是瑄作品喔~~

陽光很強好刺眼~~


石門風力發電廠

漂亮吧~~

要親眼看才有感覺喔~~~

巨大的風力發電機

白沙灣木棧道

這是被我們無意間撈到的螃蟹大小1比1喔~~

我在撿貝殼喔~

喂~~ 有看到我嗎~~~

比我大~~

太陽準備下山囉~~

水好涼喔~~

這是我撿到的貝殼~~

這也是~~

還有這些~~

這是什麼~~

看到沒~~ 這是小螃蟹從洞裏挖出來的小泥球喔~~~

準備回家囉

好心的路人甲幫我們拍的全家福~~


晚霞~~ 但是沒有看到漁帆點點~~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lbum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