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帝拉是我的第三部機車

866月到現在也已經有11年了

從沒有讓我顧馬路只有幾次騎到沒油

一路陪我上山下海

人生的 黃金 歲月

遊山玩水它都有份

雖然我幫它換了全新的外殼

終究不能改變零件衰老的問題

最近油箱蓋也失效了加滿油會漏油

讓我嚇一大跳以為油管破了

缺錢的政府看我忘了去驗車

熱心的寄了一張罰款通知單給我

警告再不去驗就要開罰了

這張通知單成了壓倒它的最後一根稻草.....CO排氣沒過

老闆說可能是進氣量不足

這讓我想到了

已經也好幾年沒換過空氣濾芯了

幾經考慮後還是決定就讓它退休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lbum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