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三天行程

吃過早餐後 使用國賓飯店的游泳池

女兒沒帶泳圈來泰國 

阿姨就買一對紅色的充氣式給她套在手臂上

但我們吹半天都吹不起來

後來還是飯店泳池旁的管理員幫忙下才大功告成

中午去 DAVIS BANGKOK HOTEL check in (聽說它是五星級飯店)

因我們想要住有小樓梯的格局

所以只能住吸煙區

本以為有空調冷氣不擔心

沒想到煙味還是瀰漫整個房間

女兒本來很興奮的

因空氣品質不好

直說要搬回國賓飯店呢

房間的燈光太昏暗

再加上浴室洗澡時會有積水現象

我們三人因此對這飯店評價不高

但此飯店人員的英文程度不錯

服務態度也好 這點是肯定的啦

不過 它離捷運站有點遠

感覺購物會不大方便就是了

下午 又去逛了一次曼谷包

再去百貨公司(EMPORIUM Department store) 購物

又是 快樂似神仙的一天


"芭比娃娃" 是女兒從家中帶來曼谷的 

她同女兒上飛機 女兒還幫她繫上安全帶 進曼谷機場時

海關人員還問女兒 芭比娃娃的護照呢 ?

這是從國賓飯店的房間窗戶 拍的游泳池全景

從窗外拍出的曼谷一景

從窗外拍出的曼谷一景

從窗外拍出的曼谷一景

就是右邊這位飯店的服務人員幫忙下 女兒才能優游在泳池的啦


浮板是國賓飯店借給女兒的



妹妹要我多拍幾張她的"海豚跳" 游泳英姿

她說她可是花大把銀子

請私人教練 一對一教學的成果ㄚ

DAVIS BANGKOK HOTEL 大廳


我們當初就是看上這有小樓梯的格局

覺得特別啦


貢丸不錯吃

點客率很高的一道菜

進去NARAYA曼谷包店內 會有一種幸福感 ~

所有陪女伴來的紳士們

都會很識相的靠邊找位子坐著等

現代男人真是命苦呀!

這是在超市買的當地柚子

有白和紅二種果肉色 都是肥美多汁又便宜的水果

女兒和妹妹都說好吃的零嘴

女兒和妹妹都說好吃的零嘴


這是巧克力的外包裝 內有四個

如下圖 要價泰銖90.- 真貴!

左上那個被女兒搶去吃了

她說讓我拍到三個實體巧克力

已經對我很仁慈了啦



這是 DAVIS BANGKOK HOTEL 的晚餐處

號稱有99樣菜色

我只挑自己想吃的

感覺吃的也不錯啦

價格好像成人是泰銖299+10%,

至於八歲的女兒, 我請餐廳經理不要收她的費用,

因為我說 :

"女兒長得這麼可愛, 你就請她一次吧" ~

結論,印象中好像收她泰銖50.-又好像沒收. 唉! 忘了啦!!!

(*照片正中央的大圓圈是會走的時鐘喔)

這是我隨機亂排的甜點啦 ~

中央的紅色和黃色是當地盛產的果子 可吃ㄛ

頭上的花 取自左邊的瓶上

這是另一家品牌的曼谷包 叫做THANU

她們的產品 有部分類似品牌 NARAYA

但這款我在NARAYA是沒發現啦

淡紫色的包包 深得我心

NARAYA 金黃色的晚宴包

DAVIS BANGKOK HOTEL 房間走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lbum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