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期 : 960805

 

看了網站介紹來的

假日要先打電話預約老闆是德國人

我們真的是一個月前預約才有位子的

地方不會難找遠遠的就可以看到他的德國旗幟

地方不大樓下是櫃檯及廚房還有兩張餐桌

屋頂則有10多張餐桌

不要懷疑真的是屋頂而不是樓上喔

這裡沒有冷氣

只有自然風及電風扇

環境也不是挺乾淨

所以不要存有太多幻想

來這裡當然就是要吃煙燻豬腳啦

服務生會建議點綜合拼盤

偷偷透露一下從隔壁桌聽來的

綜合拼盤是給預約客人的非預約客人只能選單點

綜合拼盤匯集各種香腸火腿及豬腳外帶一籃麵包

想要一網打盡的可以點這一道

我們就是點這一盤再加麵包及啤酒黑麥汁

還真的是吃不完最後都打包回家

吃德國香腸及煙燻豬腳一定要試試配上德國黑啤酒及黑麥汁

這兩樣飲料也都是道地德國進口的喔

香腸火腿口味都很重不配飲料大概也吃不了多少

不能忍受重口味的

我想單點煙燻豬腳是不錯的選擇~~~

餐後我們去三芝遊客中心吹冷氣解解熱

再去滬尾砲台公園逛逛

有看到很多新人在拍婚紗喔~~~

 

門口站的就是老闆喔

另一個角度

我們是從對面山上開下來的喔

這就是我們的主餐

附麵包一籃

開動前先來一張吧~~

來張特寫吧~~

黑麥汁不錯喝喔~~~

乾杯~~

媽咪~ 我要戒奶了~ 以後我都要喝這個~~

我看起來還好吧~~~

吃什麼好呢~~

還是果汁好喝~~

猜猜看我喝什麼~~

是這個啦~~

有人快不行了~~

瑄說 : 酒不是好東西~~ 不要太常喝~~ 要喝也不要一次喝太多~~


屋頂的場景

這個牌子的黑麥汁不錯喔~~



這是瑄的作品~~

這是我們點的菜單~~

共消耗了這五個小孩兩張

吃完了只留下跑不動的~~

日光浴桌~~ 在這桌吃的記得帶條毛巾準備擦汗~~


剪刀 石頭 布~~

我又輸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lbum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