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午我們到坪林街上的這家十方茶舍吃午餐 會來這兒是聽瑄媽朋友介紹的 我們到達時已過了用餐時間所以沒有半個客人 餐點料理頗貴我們人口少怕吃不完 最後只點了麵線 魯肉飯 豆腐跟排骨湯 湯頭很濃郁口味不錯喔...
請先 登入 以發表留言。